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富力物业】惠州富力物业团队骨干参访当地廉政教育基地

为强化企业员工的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干部严守法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富力物业服务集团惠州公司一行团队骨干由总经理潘啸带队,于11月17日下午230分抵达位于市郊的惠州市惠城区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IMG_5282.jpg


廉政教育基地包含百米文化长廊和352平方米的互动展馆——警鉴体验馆。

古人云:“欲知大道,必先知史”。惠州当地的古代廉政思想值得每一个人去挖掘提炼。在惠城区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指引下,惠州富力物业团队骨干一行人有序观览了百米的文化长廊。讲解员从全民倡廉的生活习俗入手,向团队人员逐一展示了融合惠州本地文化特色的人物案例。从领导决策到党纪法规,从德孝先贤到忠义典范,从清廉榜样到贪腐典型,由浅入深,大家认真聆听,受“清廉”之文化洗礼。



尔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步入室内展区——警鉴体验馆。


IMG_5412.jpg


体验馆设多个互动展点,与一般图文单一的传统参观模式不同,这里的体验馆采用了全息投影模式以及感应模式,是集合视听触为一体的智能型互动展厅,大大地提高了大家的观摩兴趣。


IMG_5598.jpg

IMG_5460.jpg


在讲解员的演示下,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在眼前呈现,让大家意识到拒绝贪腐不仅要从思想上,更要从行动上、从日常小节做起,坚持不懈地进行思想道德修炼,洁身自好,经得住诱惑,才能永葆富力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IMG_5491.jpg

IMG_5560.jpg


虽然,富力物业服务集团惠州公司的廉政教育之行已暂时画上句点,但鲜活的案例,已然敲响在场人员预防腐败的警钟。

富力物业深知树立法纪和廉洁意识有益于企业,也有益于社会,所以积极倡导员工从自身做起,共同守护廉洁。富力物业服务集团惠州公司也愿为构建廉洁的社会环境出一份力,助力“清风起鹅城,正气贯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