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破立并举谋开篇 合力共赢十四五

为提高管理人员经营意识,扩宽经营工作思路,提升经营健康度,2021年4月14日,惠州公司于培训室组织开展“破立并举 合力共赢“——惠州公司2021年经济活动分析会,中海物业惠州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以及条线主任逾50人参加会议。

透彻分析启新篇

会议伊始,由总经理郭宝强先生开场致辞,他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并提出“经营健康度”理念,即收入成本的合理性;督促品质提升,提高服务性价比;保证项目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紧接着,财务资金部负责人马丽蝉女士对2020年全年经营进行分析汇报,通过2018-2020年三年经营分析对比,梳理2021年经营工作思路—“破立并举”以及相应工作铺排。随后由其他职能部门以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做2020年工作复盘及2021-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及2021年公司运营督办事项工作通报。下午则是各项目负责人组团汇报目前经营情况以及经营过程中的问题总结及建议。各负责人在汇报中分享各自思路及方法,相互借鉴,汲取经验。在现有的基础上寻求突破,发挥“领潮前行”的精神攻坚克难,共筑蓝图,促进长足发展。


法律护航勇前行

在法律板块,惠州公司特地邀请中海物业总部法务合规部经理孙双平先生为公司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包括民法典对物业经营的影响以及物业相关保险知识培训。通过提问、试卷答题等方式与项目人员互动,同时列举多种物业管理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传播法律知识,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大大提升了项目管理人员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

重预算稳健经营

在会议最后,公司助理总经理张书亚先生、陈承先生、总经理郭宝强先生分别对经营工作作出部署及总结。

一路风雨共担当

通过本次2021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我们更笃定了一往无前的信念。在新征途中,我们将会凝心聚力,破立并举,同舟共济,为惠州公司于十四五期间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