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龙腾启新岁,欢乐闹元宵

月色皎皎,鱼龙舞蹈,元宵甜甜,花灯闪耀。除夕的灯火尚未阑珊,新年的第一轮圆月已经升起,为丰富广大业主的文化娱乐活动,营造小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23日-24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各物业服务中心以“喜迎元宵节,欢喜庆团圆”为主题在园区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与业主家人们共度元宵佳节。

 

年味还未消散,元宵的喜悦又扑面而来,为了让“年味”延续,让“团圆”继续,惠州分公司各项目开展游龙、鱼、花篮、花童、鼓童等园区巡游活动,携手小朋友们一同欢聚一堂,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一段段舞狮、舞龙、游鱼表演,将元宵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业主们纷纷欢呼盛赞。

微信图片_20240227232108.jpg

cd8852f6026b7fe0e9f9884f1f00bb0.jpg

汤圆是元宵节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汤圆更是寓意着团团圆圆。活动当天,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做好现场布置,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现场不仅可以做汤圆、煮汤圆、吃汤圆,还特意安排了套圈、踩气球、抢红包等等多项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游戏活动及热闹环节,大家一同在欢声笑语中切身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a5644ad0e13676a13850893f7b38a51.jpg

猜灯谜是元宵节特有的一种民俗文化,也象征着对智慧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展示。业主们认真阅读着灯谜,细细酝酿思考,互相交流着猜灯谜的经验和技巧。不断有猜出谜题的业主们兴高采烈地前往兑奖区,活动现场惊喜连连,充满了欢声笑语,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40227232024.jpg

本次元宵节活动的开展,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更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营造更加浓郁、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后,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为业主家人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