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促进物业行业交流,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我会常务副会长、惠州市金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王芒总经理带队前往惠州市万科金域华庭、奥林匹克花园、五矿哈施塔特交流学习

为学习和借鉴惠州市头部企业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与经验,促进本地物业服务企业交流与沟通,我会常务副会长、惠州市金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王芒总经理经协会协调联系,于2020年6月23日携金宝物业秩序维护员及工程管理人员30余人组成参观团赴惠州市万科金域华庭、奥林匹克花园、五矿哈施塔特三处物业服务项目进行参观、交流与学习。

 

1111.jpg

万科金域华庭小区绿化管理到位,环境优美,参观团众人赞不绝口。

 

2222.jpg

万科工作人员介绍配电房工作制度与人员配备。

 

3333.jpg

万科金域华庭工作人员与参观团合影。

 

本次活动中,参观团以设施设备管理、安全管理为重点,着重参观了各项目中的供水电设施设备及维护管理方式、安全制度、监控系统及人员配备等内容。

 

4444.jpg

参观团到访奥林匹克花园盛华物业服务中心。

 

5555.jpg

盛华物业工作人员向参观团介绍设备功能与参数。

 6666.jpg

盛华物业吴刚总经理携工作人员与参观团合影。

  

小区监控室、配电房、发电房、水泵房等智能化设备设施是高效的物业管理工具,在物业发展的过程中,惠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之间有很多值得互相借鉴和学习的宝贵经验。


777.jpg

五矿物业文艳平总经理、唐光兵副总经理与王芒常务副会长合影。


888.jpg

五矿物业工作人员向参观团介绍培训室及展出的设施设备。

   999.jpg

五矿物业工作人员与参观团合影。

 

参观结束,王芒常务副会长提出,物业服务企业不能“闭门造车”,要走出去和广大优秀企业交流、学习,才能促进共同发展,提升惠州市物业服务行业整体质量。参观团众人表示,本次活动对比了解到兄弟企业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等多项内容的情况,打下了相互借鉴学习的基础,皆呼此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