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富力物业】“暑期安全,我们有话说”!

微信图片_20210714095658.gif

微信图片_20210714095735.png

向日葵行动 

守护孩子们的社区安全





图片  

伴随着夏日蝉鸣

我们迎来了暑假

孩子们如同向日葵般

在这个夏天肆意生长

尽情享受着他们独有的快乐时光


充满欢声笑语的假期里

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怀揣真挚的爱与责任

有话想对迎来暑假的小业主们说




工程小哥哥


暑假到了,欢迎你们来到社区的儿童玩乐区度过美好的假期时光。工程员哥哥们在假期到来之前,已经将社区里所有大大小小的玩乐设施逐一排查,细致到每一个零件,我们都仔细检查并做好防护,只为了能够留下你们的欢声笑语,最大程度的避免意外的发生。


01.png

 

炎炎夏日,相信你们按捺不住想一头扎进冰凉的泳池里,尽情遨游,感受夏天独有的快乐吧!社区泳池在工程员哥哥的努力下,已经做好水池清理、水质检测和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各位小业主们可以放心的畅游一夏啦!


 02.png


水好玩但也很危险,工程员哥哥想要告诉你,游泳一定要去到正规的泳池,那里有专业的救生小哥哥会守护大家的安全。对了!游泳时别忘记叫上家人偕同照看,顺便记录下你精彩的泳池瞬间吧!


 03.png


客服小姐姐


西瓜、空调、电视,是夏日宅家必备三件套。漫长的暑假,各位小业主在家中度过的时光也将非常多。

 

从小妈妈告诉我们,家,是最安全的港湾。但是管家小姐姐想对你们说:家中也有很多小的安全隐患哦!切记不要随意接触正在工作中电器、电源开关、煤气阀等,避免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噢!当危险发生时,可以求助管家小姐姐,我们会像“超人”一样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


 04.png


秩序小哥哥


为了给小业主们营造一个安全的社区环境,秩序员小哥哥会24小时坚守岗位,严格登记所有陌生来访人员的信息,把一切不安全阻挡在“家”门外。若有陌生人想要把你带出社区,应第一时间询问家长意见,或寻求我们的帮助,我们会全天守卫你们的安全。


05.png



灿烂的向日葵

朝着阳光的方向

幸福的富力业主用

欢笑填满这个夏天

是全体富物人美好愿想

我们愿将一切行动称之为“向日葵行动”

见证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愿朵朵向日葵 

花开向阳 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