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简介
惠州市中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惠州市中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惠州市TCL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注册资金1100万元人民币,2008年7月公司名称变更为惠州市中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系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惠州市第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公司下设行政人事部、市场部、工程技术部、品质管理部、财务部等5个职能部门,同时拥有机电空调服务、园林规划设计服务、社区综合服务等多家专业机构。
    管理服务类型含盖住宅区、商住楼、写字楼、工业园区、学校、医疗机构、影视基地、政府市政项目,业务范围辐射珠三角地区。所管理服务项目分别被项目所在地市级以上人民政府评为“安全文明先进小区”、“园林式、花园式示范小区”、“物业管理优秀工业园区”、“物业管理示范大厦”等殊荣近百项次。目前服务的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第一传媒影视基地,管理面积达300多万平方米。
    公司成立伊始,率先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用VI视觉识别系统,重塑企业形象和品牌战略。作为惠州市第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我们始终坚持“以科学、规范的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真诚、奉献的精神为客户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服务。不断持续改进与完善,使我们的服务水准处于行业的前列,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十余载拼搏,激情与梦想同在,让我们心怀感动铭记历史。十余载沉淀,创新与服务交融,让我们满怀信心走向未来。 回首追昔,中天物业人经历了艰难的跋涉,市场的磨砺,成功的鼓舞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展望未来,中天物业人将更加注重管理与创新、品质与服务,努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团队凝聚力和客户向心力。服务永无止境,我们永远精益求精…
    我们将坚持“以质量巩固市场,以诚信拓展市场,以服务延伸市场,以品牌赢得市场”的经营发展战略,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地迎接挑战,在创新中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