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鑫月物业】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鑫月物业端午活动圆满结束

 浓浓端午情,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来之际,鑫月物业为答谢新老业主长期的关注与支持,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在各住宅小区推出一系列端午节关怀活动。

 为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此次活动结合各住宅小区的实际情况,分别进行。

 2020年6月18日御景湾一期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御湖社区党总支、御湖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在104栋小广场开展端午节活动。主持人热场之后,开始游戏互动环节:“你我的红歌/端午童谣”、端午知识有奖问答以及造反游戏、派发纪念礼品、合照留念;最后移步至居家养老中心共享休闲时光,“粽”享美食。阿姨叔叔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与物业人员的关系又进了一步。

微信图片_20200628150243.jpg

图片2.png

(御景湾一期)

 2020年6月20日鑫月广场二期物业服务中心在5楼302栋前空地开展父亲节暨端午节活动。主持人的幽默开场,游戏的丰富多彩,让整个空中花园充斥着业主与鑫月物业人的欢声笑语。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也让邻里之间有一个更好的交流桥梁,增进邻里和谐。

图片3.png

(鑫月广场二期)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鑫月广场三期虽然入住的业主不多,但物业的节日关怀却不能缺席。物业服务中心于2020年6月21日组织已入住的业主进行包粽子。在包粽子的过程中,与业主们增进关系。虽然大家包粽子的技术略显生疏,但是参与活动的热情却不减。活动伊始,大家迫不及待地一展身手,尤其年轻的宝妈。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传教方法,欢声笑语不断,满满的劳动成果让大家收获了愉悦的心情。

微信图片_20200628152022.jpg

(鑫月广场三期)  

 2020年6月25日,御园物业服务中心也给业主们带来了游戏互动,美食共享。借助端午节的契机,把业主们凝聚在一起,一同在欢乐中度过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活动开始的破冰,物业人员组织第一轮儿童游戏“爱的抱抱”,让区里的儿童能快速消除隔阂,传递友爱。第二轮游戏为二人三足,通过上一轮的游戏,儿童们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合作伙伴,年轻夫妇以及老人们也忍不住陆陆续续参与进来,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物业人员为到场业主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端午礼品。

微信图片_20200628151959.jpg

 (鑫月御园) 

 鑫月物业在各住宅小区推出的端午节活动已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促进邻里和睦,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激扬园区文化,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同时丰富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实事求是抓管理,将心比心做服务,用我们的爱心、细心、关心去感化我们的业主。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推动公司的品牌建设,达到“和谐大家园,企民一家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