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中海物业】领潮奋进中海人 砥砺奋进正当时



奋进者,为理想而奔波

中海人,不畏困难前行

他,用行动诠释担当

他,用业绩印证有为

他,用行动践行奋进

他就是奋进中海人

——温运城(水岸城专业助理主任


力克艰难 突破重围


水岸城二三期的生态水系系统一直是历任工程部同事难以攻克的难题。其因水系底部防水层前期施工不到位而一直无法使用。日积月累便布满泥石,杂草丛生,成为荒废之地。而基础的贯穿性裂缝成了最大的困难,小区的水系景观又岂能真的废弃?一旦荒废,势必对社区环境,园区美观及业主的居住感受和价值造成巨大的影响。

“愚公尚且能移山,修复个水系算什么,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攻破它!”抱着势必成功积极的心态,开始水系漫漫修复路。他带领工程部所有同事,整理水系里面的沙石和泥土。出土量高达80立方,长长的水系;清理泥土便消耗了工程部大部分的人力,他们在天气最为酷热的8月,每天坚持户外作业,近40度的高温和烈日灼烤没有使他们退缩,而是靠着一双双手,一把把铁锹将它清理干净。

如果说清理工作只是靠不断投入人力就能完成的工作,那么防水层的施工便是难题真正的开始。贯穿性的裂缝遍布整个水系,千斤的大石头阻拦着施工进度“一次方案被否定,那肯定就是我们考虑的还不够周全,再想多一些,想的全面一些,没有爬不上的山,也没有入不了的海,有志者,事必成!”防水做得好不好,关系到水系水景能否正常使用、后续维保难度及其使用寿命的长短。对此,温工丝毫不敢懈怠,提出的解决方案也不计其数。

防水层施工修补方案确认之后,施工工艺及现场要求严上加严,全程督导,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清洗防水层修补全部完成,并且数次试水,确认水系可以投入使用之后,紧跟着采买了喷泉设备和水景灯饰进行安装。从酷暑到凛冬,直至今年三月水岸城二三期水系修复工程才完工。温运城说:“我热爱水岸城,所以我愿意守护它的美好,我会努力让所有不可能都变成可能。”

不忘初心 坚持到底

从2019年5月入职至今,温运城的身影已经烙刻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从楼栋大堂的电风扇安装,到园区桌椅、木质路面的翻新;乃至地库前面刷漆、游乐场游乐设施增加等,处处都是他坚持的痕迹。他既是园区设施翻新的“美容师”,亦是保障社区设备,命脉管道正常使用的“医生”。

“我常常问自己,业主想的是什么?不过就是一个好的家,漂亮,有灵气,又不给业主正常生活添堵的家。我们要做的也就是业主希望的而已。”为了这句“满足业主需求”,他不断地寻求自我突破,“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行,而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一点一滴磨砺出中海品格。

精筑幸福 领潮奋进

“幸福感”是一个很玄妙的东西,帮业主上门解决日常需求,业主会有幸福感;看到社区有问题,及时去修复,被业主看到了业主也会有幸福感。其实就是要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甭管这些事情又多困难,多么不可实现,不惧向前,“干就完了”,以这样的心态继续前行,就能为业主创造更多的幸福。我们或许不够好,但我们一直想要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