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心系业主,热情服务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中心ICC写字楼获业主赠送锦旗

  2021年6月21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中心ICC-T2写字楼客服部管家获写字楼T2栋2004 租户欧先生赠送锦旗一面。

事情发生在6月17日清晨,欧先生还未上班,接到管家的电话,被告知早晨在巡楼过程中发现2004A室内大量漏水,积水满出房间并且导致楼下及其他公区积水。管家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租户,得到租户的允许后,紧急关闭其水闸;尽心尽力处理漏水及公区的积水,帮助客户室内恢复正常营业,保护了业主室内的财产安全,避免产生更严重的损失。等到租户赶来一并处理积水,整整清理了一个上午,租户为了感激管家的尽职尽责,特定制一面“热心服务,情系佳人 ” 的锦旗表示感谢。

   这面锦旗彰显,物业人在日常工作中,秉承着“ 用心力·全心意”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工作中用专业的物业服务让业主体会到佳兆业美好的服务理念和品质,获得业主的每一份称赞和认可都是佳人的前行的动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