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佳兆业中心助力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示范达标创建工作会顺利开展

2020年9月22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顺利承办“惠州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达标创建现场会”。本次活动由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承办,惠州市各县区 60余家高层建筑物业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惠州分公司总经理扶振兴先生代表全体佳人对前来参观的行业同仁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实地参观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佳兆业美好在落实超高层建筑消防管控标准和经验分享,与业界同仁们共同探讨、学习、交流、共进。

封面690x360.jpg

惠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为了落实广东省、惠州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宣贯并落实国家应急管理部颁布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推进惠州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程,切实提升惠州市超高层建筑火灾防疫能力水平,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决定在惠州市城市地标——佳兆业中心综合体,举办本次超高层消防安全示范达标创建工作会。参观过程中佳兆业中心综合体超高层建筑的日常消防管控工作获得主办单位及同行的高度肯定,为惠州市同行单位树立了标杆榜样。

配图1水平600X388.jpg

国家应急管理部发布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自2021年8月1日正式实施,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主动学习并研究如何更好的执行与落实《新规》内容,进一步细化惠州分公司超高建筑的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明确“防”成为佳兆业中心消防安全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为严格落实项目消防安全管控网格化,将被动防控转为主动防控,坚决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处,责任自负的原则。

配图2水平600X388.jpg

针对超高层写字楼、住宅业户聚焦的电动车停放、楼道占用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佳兆业美好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充分利用《新规》出台的契机,完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利用企业多平台强宣传,高频次向客户推送消防安全宣传信息,并通过技术改造增加了电梯AI预警系统,开辟单独电动车集中停放、安全充电场所等措施,解决了一批电动车客户安全停车的后顾之忧。

配图4水平600X388.jpg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紧跟佳兆业美好集团的发展步伐,坚持以“品质就是生命线”,“消防安全管控为红线”的高标准,践行服务.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根据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实际情况,研究部署落实《新规》要求,积极完善隐患整改,改进消防管理机制,提升消防设备设施智能化管控,打造高水平的消防应急队伍,提高企业自身的风险防范处置水平,筑牢火险事故的防火墙,切实履行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紧密加强与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合作。在学习与交流中,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品质和城市配套服务的能力,为城市超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控贡献优秀的经验与案例,愿与同行携手共建城市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