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贴心服务 业主点赞 ——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获赠锦旗和感谢信

2021年4月14日下午15时,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五期80号商铺的业主送来一面写着“尽职尽责,服务热情”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秩序团队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2021年4月14日上午九点秩序巡逻岗人员在五期外围巡逻时,发现粤B车牌车窗未关,车内放有贵重物品,巡逻岗人员第一时间将此事上报领班。当值领班接到消息后,保护现场并核实、联系车主,给车主打电话,经核实是五期80号商铺的业主忘记关车窗,在9点20分业主到达现场,取回车内贵重物品并关好车窗。事后,业主当面赞扬秩序人员的工作效率和热情服务。物业服务中心收到感谢锦旗和感谢信,不仅仅代表着业主对东江新城物业服务工作的肯定,更多的是激励。在未来的工作日常中,东江新城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用心力,全心意”的服务理念,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每个业户感受到“佳”的贴心。

a76875aaf79b1bdf4821ca62d6ce3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