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惠州市惠融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工作座谈会简讯

2022年8月30日下午,在惠州市工程质量检测中心6楼603会议室召开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惠州市惠融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工作座谈会”,惠州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邓治文、惠州仲裁委员会二级主任科员徐章旭、惠州市惠融国际商事调解中心理事长危兆宾、理事余孝海、秘书处秘书范科美、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徐英、秘书长谢开文、副秘书长邓强、袁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物协秘书长谢开文主持。
1.jpg

惠州市惠融国际商事中心成立于2022年3月21日登记成立。调解中心作为独立的第三方调解机构,是惠州第一家专门从事商事纠纷调解服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由仲裁委员会作为主管单位,并接受惠州市委政法委、惠州市司法局、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指导。

会上,大家针对商事调解中心的运作模式及流程、如何快速处理物业管理经济纠纷、双方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最后参与人员一致认为,物业行业亟需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商事调解员队伍,为商事主体之间的纠纷提供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经济、灵活、多元的调解服务,促进惠州加快融深融湾的脚步,建设更加幸福的国内一流城市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