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2020年11月19日《物业优质客户服务与客户关系维护》专题党建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111.jpg

2020年11月19日上午,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与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于市住建会议室成功举办《物业优质客户服务与客户关系维护》专题党建公益讲座,市物协会员单位逾百位企业代表参训。

 

2222.jpg

本次讲座由深圳房管学院客座教授、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黄志明教授主讲,黄教授授课形象生动,以党建引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同时结合大量实践案例剖析了管理服务的发展,真切地为参训人员提高了物业客服质量水平,指导建立和谐、融洽的客户关系,塑造企业品牌,从而增强企业竞争力,为我市物业行业提供了宽广的学习交流平台。


333.jpg

市物协李洪副秘书长提出:物业管理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中间体”作用,直接影响着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物业服务行业逐步向市场化、标准化、规范化方向迈进,望物协及各会员单位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共同引领我市物业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形成行业监管更加完善、运行机制科学有效、物业管理服务规范、人居环境舒适和谐的物业服务行业新格局。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