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富力物业】幸福管家 | 这都是关于“她”的故事

惠州富力湾管家游雪杯,自2014年4月入职至今已6年。她从管理两百多户的新人,成长为了能管理两千多户的“老员工”。她抱着坚毅的个性一路走来,获得了不少业主的表扬和肯定。


DSC08436.jpg

       

富力湾是气候宜人的海滨社区,不少业主在此置地养老。游雪杯拜访业户时发现,她所管辖的区域有不少老人,其儿女周末或者节假日才过来,大多数时候只有老人在家。她对待业主就像对待自家长辈一样耐心,除了时刻关心、给予帮助以外,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上门探访和陪伴独居老人,陪他们唠嗑,主动观察他们的所需之处,变“解决问题”为“主动服务”。


DSC08416.jpg


一通电话,身怀六甲的她在凌晨飞奔

2018年的一天夜里,凌晨两点,游雪杯的管家手机响了,她连忙支起身子接听电话,电话另一头传来慌张的声音。业主阿姨称她的老伴突发中风了,家里就他们俩,慌神之际只想起来给游管家打电话。游雪杯一边安慰阿姨冷静下来观察并照顾老伴情况,一边换衣服往富力湾的业主家中赶,并且在途中拨打120急救电话。

当时的游雪杯早已忘了自己怀有身孕,不顾一切地奔跑在凌晨的路上,不到几分钟,她赶到了现场,叫了几位秩序员一起上门,协助急救中心医护人员抬中风老人上救护车。她放心不下,试图陪伴业主一起前往医院,但业主担心游管家的身孕,极力阻止。最后,在业主的坚持下,游雪杯只好联系领导,安排另一位值班秩序员陪同前往。


她照料老年业主如待自家长辈般自然


DSC08471.jpg

      

中风的老业主在医院治疗期间,游雪杯管家每天给业主打电话,关心病情、安慰家属。半个月后,老业主出院回来,心思细腻、考虑周全的她更是每天买菜上门,空闲的时候还会给老业主按摩,帮助活动手脚有助于血液循环。业主一家对她如亲人般的悉心照料十分感动,老业主在康复后,给游管家亲自送来了一面锦旗表示感激。

对待独居老人,游雪杯“不动声色”且“雷打不动”。她每日早晨都会“不经意”地给独居老人发一条信息,如果老人在中午12点都未有回应,她必定上门查看情况。


直面矛盾,不惜将自家变成大澡堂?

DSC08422.jpg

       

2017年6月底,富力湾二期迎来第一批收楼,因为楼房带精装修,许多业主提前定好家居用品,想在收楼当天就直接入住富力湾。可事与愿违,当天水电不通,业主们意见大,怨声四起。游雪杯管家没有逃避,她走访每一户业主,不但给每户业主道歉化解矛盾,她还用娇小的身子将水一桶一桶饮用水送到业主家里。想到业主洗澡的还没解决,她就找来一个空置房,在里面烧水给业主们洗澡用。

此时,已经有一部分业主态度放软,不再抱怨,并且对情况表示理解,对管家给予肯定。由于烧水较慢,担心给轮候的业主增加不便,游雪杯管家还说服业主就近到自家进行洗漱。这时,她的家里就成了临时大澡堂。有些业主将其为此忙碌的照片发到业主群里,这些业主和管家共同面对且解决的困难,成了回忆列车,满载了正能量。


对小朋友充满怜爱


DSC08449.jpg


2019年12月7日,早上九点左右,寒冷的户外飘着丝丝的细雨。游雪杯管家在巡查时经过,看见A3栋大堂有个4岁小女孩穿着单薄,披头散发,哭着找家人。她立刻上前询问情况,但小女孩处于惊恐,抽泣着无法说出房号和家长的信息。游管家马上脱下外套和围巾给小女孩穿上,像母亲一样将她抱在怀里安抚,在小女孩停止哭泣以后带她回服务中心,让她喝热水驱寒,并且温柔地帮她梳辫子,然后带着已经镇定下来的小女孩去查监控找家人。在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后,成功把孩子送回父母身边。


游雪杯管家将业主的大小事都记挂在心上。她用热心、细心、贴心和暖心,换来业主的安心、舒心、开心和放心。游雪杯管家在上年度被评为富力物业的全国幸福管家之一,我们将以此作为优秀管家的典范,培养及输送更多温暖、热情、专业的管家,让您幸福管家近在身边,便捷服务近在手边。


微信图片_202009090940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