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鑫月物业】幸福满载 心归御园——御园二期9栋回迁房入伙仪式

2019年11月17日,秋南实业代表、鑫月物业代表、油榨村村委代表及油榨村村民一同在御园二期举办了隆重的入伙仪式,物业公司总经理崔保平、副总经理张小娟、秋南实业工程部代表李礼锋经理,营销代表杨锦云、杨仁宇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早上5点多,天未破晓,油榨村村委代表及村民便来到御园二期现场张罗布置。上午10点多,两只活灵活现的麒麟在鞭炮声中一路舞动,从小区大门开始一路引领村民来到9栋住宅楼,鞭炮响彻天,油榨小组一行人敲锣打鼓,热热闹闹,回归御园。

(麒麟舞动着引领众人进入园区)

活动现场,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娟、工程项目经理李礼锋分别发表讲话,祝贺油榨小组入伙大吉,同时对油榨小组成为御园的一分子表示欢迎,表达了携手油榨小组共建美好御园的愿景。紧接着,物业公司总经理崔保平作总结发言,并将金色的大钥匙交到油榨村村委代表手里,合影留念。

(物业公司总经理崔保平、油榨村村委代表合影留念)

为了本次仪式顺利开展,营销策划部及御园物业服务中心人员在16日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御园二期小区大门上“热烈庆祝秋长街高岭村油榨小组入伙大吉”的祝福语引人注目,现场随处可见”欢迎回家“的字眼,鲜艳的红地毯一路延申,还有红毯两边伫立着的鲜花路引,漫天散落的彩带与那一张张堆满笑容的脸蛋相得映彰……

(麒麟象征着祥瑞,寓意入伙大吉)

幸福绽放,温馨开始。还有1天时间,美丽的御园二期就要交付到业主手里了。我们满怀期待,同时用心准备,期望与业主幸福相遇,开启美好的新篇章。

(秋南实业代表、物业公司代表、油榨小组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