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疫情当前 电梯安全刻不容缓——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壹号花园开展电梯困人演习

因新型冠状病毒来袭,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电梯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从现场演练中掌握应急流程和逃生能力实操,以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壹号花园物业服务中心于2020年3月11日下午14:30分组织电梯应急救援演习。

    按照项目电梯困人演习计划,在下午14:30分,一名工作人员进入电梯模拟被困人员并快速按下电梯应急按钮,用电梯紧急按铃知物业监控室,监控室接警后马上通知巡逻秩序封闭现场并告知电梯安全管理员和维保工程解救被困乘客,监控室通过对讲机安抚乘客,客服人员已备好医药箱在被困电梯外等待,并安抚着被困人员,电梯安全管理员及维保工程解救乘客,启用电动松抱闸将轿厢放到平层位置,把厅门、轿门打开把乘客解救出来,随后物业人员对解救出来的乘客进行身体状况的询问,必要时送往就近医院就医。

    电梯事故原因及排除情况:维保工程和电梯管理员现场对整梯各运动部件排查、检修、调整门锁缝隙,更换配件后调试正常运作,事故逐级报批流畅,响应迅速,处理有序妥当,达到演习目的。佳兆业壹号物业服务中心通过电梯困人事故应急救援演习,有效提高巩固应急队伍对电梯事故紧急救援能力,同时了解掌握救援相关乘梯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疫情当前让我们“疫”起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