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惠州市生态家居建材行业协会、惠城区建材行业协会与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交流座谈会简讯

  2023年4月24日下午,“惠州市生态家居建材行业协会、惠城区建材行业协会与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交流座谈会”在惠州市工程监督大楼518会议室召开。 市建材(总部)执行会长彭林、市建材城南中心会馆会长陈玉莲、市建材江北会馆会长蓝敬文、市建材门窗协会执行会长何吉平等一行10余人到访市物业管理协会,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谢开文、副秘书长袁晓红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对惠州市生态家居建材行业协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本次交流座谈会由协会副秘书长袁晓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25104719.jpg

  会议伊始,彭林会长介绍了来访团的主要成员、惠州市生态家居建材行业协会发展概况以及该协会的未来发展思路。各个参会人员结合行业、企业实际情况,就生态家居建材行业生态环保、再生资源回收、物流到家、马帮城配、消防到家、天安电气检测等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从多方位拓展并延伸服务,努力打造智慧、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社区生活。共同为服务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升小区生活品质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425105333.jpg
微信图片_20230425104707.jpg

  最后,秘书长谢开文表示,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需要加强与各行业协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一是加强社会联系,努力架起与社会沟通的桥梁;二是坚持服务为本,加强各协会间的横向联合,做大做强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三是抓好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自身建设,并加强市物业管理协会的对外交流,组织外出学习考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守望相助、共建美好,不断在高质量发展新时期新阶段勃发物业行业新气象,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的物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5105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