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佳兆业美好】共创文明惠州,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小区

  近日,市公安局宣传小组一行带队深入惠州佳兆业壹号花园,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公共设施、车辆停放、文明交通等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及宣传工作。

4.jpg


  市公安局宣传小组一行认真查看佳兆业壹号花园周边及小区内卫生环境、车辆停放、小区门市摊贩管理等情况,与小区业户深入交谈,发现问题及时与业户们沟通,详细了解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物业服务中心联系,共同解决创文工作中的问题。同时强调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方式,积极做好创文工作。

5.jpg


  小区是你我共同生活的大家庭,更是共建文明小区交通环境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随着社会城市化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小区车辆的日益增多,车辆违规停放问题也日益凸显,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人身安全。此前,鹅岭交警中队一行也在佳兆业壹号花园进行文明驾驶机动车及非机动车的宣传,针对机动车安全驾驶、违停乱放的危害性、以及有序停车等方面进行宣讲,业户们对此都纷纷表示认同,表示共同维护良好的社区环境是我们每个业户的义务和责任。


  未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也将常态化推进社区的公共秩序、环境卫生、文明驾驶等问题,共创文明惠州,共建和谐文明社区,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幸福“佳”园。